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Expressive Arts Growth Group: Sand Play



奔騰的野獸們


匍伏前進 蓄意待發


野獸們會不會掠食有蕾絲的鴿子呢?

這個暑假參加Dr.Diana's Expressive Arts Growth Group
Sand Play是第二階段的自我探索

第一次接觸到Sand Play 有一股很奇妙的力量
黛安納說 選擇那些呼喚你的東西 等待你的東西
其他團員選擇創造秘密花園
我選擇創造野獸帝國
主題是In the Jungle

Sand和Animals都屬於自然界
Sand是自然界的原始非生物
Animals則是自然界的原始生物
我聽到 野獸 呼喚 ; 石頭 蕨類 野花 等待
第三回合 我又看到有蕾絲的鴿子 索性擄走

因為我以幫忙抓蛇為條件跟Uma交換大象
所以森林裡沒有大象的出現
唯一的一點點 遺 憾

在沒有大象的森林裡 我是長頸鹿 長頸鹿是我
既然不能成為最大的 就要成為最高的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