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9th NEC Convocation (20.01.2008)



去年這時候 青春可愛!!! 我說我...


今年時候 成熟美麗!!! 我還是說我...

太陽熊最喜歡湊熱鬧了 哪裡有熱鬧便往那裡去
今天 太陽熊又出門 去參加新紀元學院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仗著有金主花姑娘請客 太陽熊當然不改大吃大喝本色
結果內 這一趟吃得有夠撐的 飽死勒 ...
俗語說 胖子戒不掉大吃大喝
看 太陽熊乃最佳的證明




特別跟大家推薦這一杯大馬的果汁-酸酸的沙梨汁
酸中帶甜 很適合夏天的飲料
不過 不幸地 太陽熊的沙梨汁
因為老闆加太多酸梅粉了 所以味道有點鹹鹹的說
害太陽熊越喝越渴 不得不再喝其他果汁解渴 算老闆狠!!!
這也是太陽熊第一次才發現 原來
大馬有這麼了不起的果汁也...
 

左邊是瘦瘦的福花學姊 右邊是也瘦瘦的秋凌學姊
跟太陽熊一樣 她們也在台灣讀大學
跟太陽熊不一樣 她們已完成碩士學位了 我的還沒著落...


義賣會最特別的攤位 就屬這一位帥哥的了
腳踏車配紙傘 滿有古早味 好看又好用
太陽熊不記得他賣什麼 只記得他人滿nice的


生得美 長得帥 pose怎麼擺都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