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January Babies


襪哈哈 太陽熊28歲了...

這不是大事件 生日的當天
學校既沒有放假 課也照常上

不過 開心的事情 還是值得慶祝的 不是嗎?

今年 我約術名一起在校園裡過生日
我們帶蛋糕到學校跟同學分享

地點: 本系上最嘈雜的餐廳
時間: 30分鐘內的用餐時間

雖然快樂的時光很短暫 但大家都開心更重要


匆忙中在Midvalley的Jusco買下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看上去不怎樣 但聞起來很香濃 吃下去更可口
99.9%的
純巧克力 真不是蓋的 :D


魔羯座女孩 vs 水瓶座女孩


魔羯座+水瓶座= 完美的組合 ^^


最優雅+英文一級棒的Grace
聽我們說的破英文 她會抓狂吧?!


我在UM的第一個好朋友Zainab
虧她 我的馬來文又進~步~了!! ^^


心愉說: "這是我和同學的第一張大合照!"
你說 珍貴不珍貴?!
歷史的記載 往往是這樣開始的...


猜猜看 哪一位是學長呢?!
我保證 你一定會猜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