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彩霞姊妹的慶生會 (27.04.2008)


暫離5個禮拜後 我終於歸隊cell group's gathering
Henry虧我 會不會5個月不來了?!
5個月? 這可是不得了! 那時候
Henry的小浩浩可能已經會爬 會走 會叫auntie 叫uncle
小孩子長大得非常快 我開始有那麼一點點擔心
我們的教會 除了我 小浩浩誰都認得也

歸隊第一個活動 爬山 +去Chinese夜市買火鍋料理 + 彩霞的慶生會

之前為了P1作業 G1考試 我已經錯過了跟大家一起坐摩天倫
這一次說什麼我都要跟大家吃火鍋

爬山時 跟Joyce邊步行邊聊天 彷彿有一種
又回到跟彩堉征服高雄縣市大小山的感覺
不過 山裡的猴子 比台灣多更多

在夜市 我發現 台灣的香雞排
連雞排的香味也跟台灣一模一樣呢!
下一次 我要去試試看
在馬來西亞品嘗台灣的香雞排珍珠奶茶
回味一下 懷念一下 我.的.青.春

這一次聚會的重頭戲 其實是彩霞的慶生會
除了美麗的Jenny和可愛的惠寧 其他組員全齊了
包括我暫離的日子他們入伍的3位新成員
雖然我們的小組一向是中文堂年輕有活力的活泉水
但還是Praise the Lord
因為 我們的小組的少年郎 目前有似乎越來越young的趨勢
Bye-bye 老化

感謝主 感謝組長鳳芳 Joyce ...
大家願意無條件接纳我
這個不合群的傢伙 無端端默默地離開一下下

還有 彩霞 祝妳: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