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Home Sweet Home

給: 我們的主席 親愛的 呱!呱!呱! 一蛙小姐


經過 鄉間的小路 青青的草坡



這就是我的家 謹此

歡迎我們的主席跟幹到簡陋的寒舍來
小住幾天 or 中住幾月 or 大住幾年

吃的 喝的 睡的 由我媽來包辦 不過
此優惠僅限於小住幾天而已啦 不然
我會被我媽K!!! ^^



主席 對面住著Big Feet 妳相信嗎?
噓... 這是主席和秘書之間的悄悄話


Ms.草帽在庭園吹吹風 我覺得
有一種"種田的農婦 悠閒的午後"的感覺
主席 妳覺不覺得呢?

我知道妳心裡肯定會很鬱悶 因為
這一位大顆(福建話)的大嬸
就是她偷偷地把生米煮成熟飯 再大口大口地全吃光
難怪 馬來西亞的白米會漲價也


玄關 鞋的家
皮鞋住在non-open air高級玄關 非皮鞋住在open air低級玄關
頻頻是鞋子 卻同鞋不同命 不過
我們的主席跟幹部的鞋子 不管皮鞋 涼鞋 拖鞋 還雨鞋
通 . 通 . 放 . 在 . 戶 . 外


正聽 VIP的專屬特區
我們的主席跟幹部是貴賓也 大家請隨便坐坐吧!


我們家的大少爺 一整天看電視的傢伙


偏聽 我爸和我媽的專屬特區
老夫老妻的休閒娛樂 離不開
看電視 vs 看報紙 vs 拌拌嘴 vs 吵吵架
四件事情同時一起進行 對他們而言 "濕濕水"(廣東話)


乏人問津的運動器材 唯一的功能
用來晾穿過的臭襪子 @@

我們的主席和幹部的臭襪子也受邀掛上來插兩腳吧!
ㄣ 這畫面看起來滿壯觀的


養local魚的魚缸 我爸的最愛


全開放式的偏聽連著餐廳
邊吃飯 邊看鄉土劇 快樂的人生
 

閃亮的餐櫥
餐廚其實是我媽的構思 Is surprising, isn't it?!
歐巴桑的潛力 很驚人!!!


多功能餐桌 吃飯 開會 聊天 包管ok
我們的主席跟幹部 擠一擠大家塞得進 不過
坐下來要幹嘛? 吃飯? 開會? 聊天?
根據我的經驗 是非開講的可能性比較大


我的臥室 嘿嘿!! 不像是我的臥室吧?!
主席 妳有權睡床鋪 其他幹部打地浦睡地板

p/s: 主席 請問我夠格升成副主席嗎? 有好康嗎? (",)



全都是屬於台灣的記憶 很重要*n的好朋友所送的禮物
主席 讓妳羨慕一下吧!

當初 從高雄空運兼海運到古晉 整個過程不堪回首

主席ㄚ主席 我不得不告訴妳 搬家根本是超人的任務也
雖然我不是超人 賓果!!! 我還是完成超人的任務
我比超人更超人 超超人一枚


我弟和我的浴室 我們有衝廁所和刷馬桶喔! 真的


空地利用: 有機菜圃
我爸和我媽絕對會邀請我們的主席跟幹部來勞動筋骨的
我經常 邊陪爸媽 邊蹲在菜圃中痴痴地傻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