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A Special Gift from Lord


從他豐富的恩典裡,

我們都領受了,

而且恩上加恩。


約 1:16


從6月份的觀察 7月份的探索 8月份的適應
到9月份的開始享受著從耕耘中陸續得到的收穫 以及
接下來的10月份...
雖然適合不適合成為合格的諮商師或輔導員仍然是未知數
不過 無論在理論方面 或實務方面 
我發現自己紮實進步了 
感謝主 督導 同儕 還有
每一個讓我陪伴你們一起成長的個案
我幫助你們學習更靠近自己的當下 我也幫助自己學習更靠近自己
因為你們 所以我的世界更完整 我的生命更豐富
親愛的上帝 僅此
請祢讓我的案主也可以領受到祢的恩典 像祢給我的一樣
奉 耶穌基督之名禱告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