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Country Bumpkin



我的下半年 徹底搞砸了
被一隻黑色的小蜜蜂 以及一個自以為是的設計師 徹底搞砸了

那天去複診的時候 診所休息中
等待的當下 索性到診所樓下新開的salon去剪個髮

我一向主張簡約的髮型 不主張華麗的髮型
我告訴設計師 只要剪 不要燙
不過 他聽不懂就是了 硬抓住我的頭髮直接上卷
上卷的時候 不斷地強調:
" 我保證 妳一定會喜歡這個造型的 "

從開始到結束 我對他 除了冷笑 還是冷笑
喜歡不喜歡 下次我不會再光顧你的salon了
我的錢 由我決定怎麼花 不是由你決定

剪個頭也要受窩囊氣 全世界是衝著我來造反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