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Time Flies


明明10月了 卻還在受著9月的傷 右腳的腫沒有消多少 偶爾還會出現一些癢癢的紅疹 抓不得

全身上下有一種胖胖的痛覺 喝一口牛奶也有腰圍粗一碼的知覺 多紮實

唉 這一次中了蜜蜂的毒 比想像中更嚴重

活該吃了這麼多辣椒 還不知道辣椒越小越嗆

除了聽醫生的話 吃藥和休息 我覺得這陣子我已經乖得不能再乖了

Agatha說 她希望我可以回去台灣參加她的婚禮 當然我也希望我可以回去

最近慢慢地警覺大家都不再年輕了 也是時候了

Rickie說 多走幾趟大飯店 多喝幾杯下午茶 搞不好可以遇上了金龜

怕只怕 到時候 走多了 喝多了 肥了自己 瘦了荷包

最後 金龜也游走了 =D

不過 我還是想假裝再年輕一下下

時間可以不可以走慢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