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09年特殊兒童嘉年華義賣會


大部分時候 我是一個Evil of Complaint

小部份時候 我是一個Angel of Charity

今天 我不是來po壞事 是來po好事

大家 請把眼睛張大看好 請把耳朵拉長聽好

嗯 哼~~~ 我是2009年特殊兒童嘉年華義賣會臨時義工之一

主負責 杯子碗公容器的銷售量

次負責 Winnie the Pooh和Teddy胖瘦熊組合的購買力

不過 次負責時間比主負責時間長很多

雖然我賣的時間不多 賣的數量倒不少

絕對有成為Top Sales的潛能

有沒有資本家要挖角的呢 業績嘛

Definitely in between KL Tower and TPI 101

夠不夠 高

我希望在下午4點之前通通都賣光光的300個杯子 準時收工回家吃飯上網睡覺

為了準時收工回家吃飯上網睡覺 用力推~ 用力賣~

馬來西亞的"幸福台灣小火鍋" 買家是一位美少女

她可能有打算吃小火鍋的時候 拿出來裝水喝

冷~ 凍傷了~

現場最槍手的兩組杯子 魅力怎麼藏但怎麼藏不住

悶~

杯子界Top Sales

杯子界負責人

Top Sales 當之無愧

負責人 滿面春風

雨再大風再大 杯子依然要繼續賣

雨停了風停了 杯子依然還要繼續賣

一直賣到下午四點為止

僅剩下幾組杯子

這就是公益活動 Tired but Worth

p/s: 論文的成長和體重的成長形成正比 一定要開始好好地減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