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Housemistress N Again


這些年 從TPI到KHH 從KHH到KL

宿舍 我住得比平房多 也住得比平房久

多到我幾乎忘了平房的長寬度

久到我也幾乎忘了平房的自由度

算是一等一能屈又能伸的資深房客

可惜 N舍監把老虎和貓混淆了

以為 老虎跟貓一樣 溫馴

那一天 她又敲我的門

她說 ' 下禮拜 妳有新室友了 '

我說 ' 不是已經有了嗎 '

她說 ' 誰呀 '

我說 ' 妳安排的 不是嗎 '

她說 ' 是嗎 我有安排的嗎 '

我說 ' 沒有嗎 '

她說 ' 有嗎 '

我說 ' 有沒有 妳比我清楚吧 '

' 2號床位 是她的嗎 ' 她問

' 難道是我的嗎 ' 我答

...

' 請妳轉告她 整理一下自己的床位 還有桌子 '

' 妳認為她會聽妳的話嗎 '

' 她住7F的時候比住8F整齊 '

' 這是我教她的嗎 '

' 她很有禮貌 '

' 我有說她沒有禮貌嗎 '

' 妳們相處得不好嗎 '

' 她有說我們相處得不好嗎 '

' 希望你們相處得愉快 '

' 我們絕對會相處得比妳希望的更愉快 '

...

如何分辨老虎和貓

N小姐 我教妳

Free of char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