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實習週記(一)

17.06.2008 (Tue)-20.06.2008 (Fri)

不去最近的Kuala Lumpur醫院實習 卻去最遠的Kajang學院實習

早上6點前起床 7點出門; 晚上7點後到家 12點睡覺

再加上每一週1-2次額外的晚間團體活動or培訓計畫

選擇非一般決定 我的腦傷的程度 不.容.質.疑

從Petaling Jaya到Kajang的距離=從高醫到成大的距離

要坐巴士 坐火車 還要走一段不長也不短的路

一整個travel journey >1小時15分鐘

1st day Briefing session結束後 我直接問Supervisor:

" 老師 我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

" 老師 接下來 我要做什麼呢??? "

" 老師 ... ??? "

突然間 系上辦公室 下大雪 大家被凍傷

2nd day 東張西望地渡過有驚無險的一天

因為有一點太無聊 太鬱悶 所以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去圖書館吹冷氣補個眠

而且還大膽地拒絕了Co-supervisor參與晚間培訓計畫的邀請

任性地堅持非要下禮拜才開始不可 偏偏事後又內疚不已

最後 連Co-supervisor也對我束手無策 說:

" 如果妳再不回家 我就真要生氣了 "

3rd day 一連無所事事 遊手好閒兩天 終於~

Co-supervisor忍不住把個案和活動紀錄送上門 翻一翻 才發現

諮商師emotionally mentally psychologically要健康 physically要更健康

這一切是為了戶外活動 譬如: 工作坊 郊遊 踏青 爬山 ...

幸虧阿姨的四肢發達 平時有少量的運動 不過

頭腦倒是不怎麼發達啦 裝的不該裝 不該裝的裝

4th day Looking forward for Saturday

禮拜六和禮拜日不是實習日 是論文日 當然要在家裡寫論文

雖然一個字也寫不出是預料中的事情 但禮拜五就是好心情

辦公室的每張臉 張張都卡娃伊那是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