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BookFest @ Malaysia 2008



雖然平時我給大家的印象 總是離不開 大吃! 大喝! 大玩! 大樂!  
跟人文素質or文學修養 沾不上一點邊 :(

事實上 我是非常有氣質的喔
而且儘可能抽空出席書展畫展音樂會之類 :)

不相信嗎? 沒關係的
陳鴻可以幫忙證明這是事實 是的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也不要懷疑你的耳朵
就是那位"阿鴻上菜"的陳鴻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趕在海外華文書展的最後一天 我約了術名一起去湊熱鬧
在大家的預料中 除了被人山人海淹沒了 又熱又鬧之外
一 點 收 穫 都 沒 有

不過 到戶外去透氣時 卻遇上正在接受專訪的陳鴻
若你問我和陳鴻有關的三個字: 美 男 子
更最重要的是 他的fans 大部分是太太們
當然 我不是太太們 :D

我們在陳鴻旁邊的座位上坐下來 一點點都沒有給他客氣
假裝不認識大明星 坦白說 的確有一點困難啦

我聽到陳鴻說: "我是素食主義者"
我想對陳鴻說: "陳大哥 我是肉食主義者也"


陽光美少女


撐了傘 依然是陽光美少女


這棟樓 這條街 是不是很有文化的氣息呢?


今天是週日 加上Suria KLCC百貨公司大減價 來往的人潮絡繹不絕


到Starbucks去品嘗Cappuccino 奶泡比咖啡好喝多


還是那句話 不是我胖 是她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