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Internship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詩 16:5-6



這一天 終於 快到了

Counseling適合不適合我 三個月後揭曉了

問題的答案 是對 還是錯 我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大學沒有好好地唸書 研究所也沒有好好地唸書

一路上 糊裡糊塗地 誤打誤撞地

上帝的恩賜 爸媽的支持 朋友的鼓勵 案主的信心 卻一直都沒有缺過席

還有 一個又一個對一匹庸馬有信心的伯樂 不斷地提拔和提攜

未來的三個月裡 請大家繼續為我而祈禱 繼續與我同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