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June 3, 2008 @ Malacca (Continue)


Part 2



咦 馬路上怎麼會有一艘船呢?


再靠近一點點... 她還真是在陸地上內


進去看一下... 原來是古早的商船 還是博物館也


" 大哥 不要這麼小氣嘛 讓我去看一下船長室 不然 瞄一眼怎麼樣? "


" 凵 這傢伙真是的 !@#$%&... 除非你答應我 在外面偷偷看 絕對不能進去 "

p/s: 最後 我不僅偷偷看 也偷偷拍 (+++)


ㄛ 原來是商人 不是海盜

古早的商人賣什麼? 我看看...


有絲綢 有香料 ( 對也 歷史教科書上也是這樣寫的... )


有瓷器 有洋蔥 又有香料 ( 怎麼這麼多香料呢? )


有玉米 有番薯 有大蒜 又又有香料 ( 難怪大馬人大部分重口味... )


不要再搖搖晃晃了 我頭很暈你知道嗎? @@

寶藏 暫時歸我管 CC

快! 快! 快! 金銀珠寶在哪裡呢?
這一箱? 還是那一箱?


什麼? 船艙裡有囚犯室???

寶藏 我看... 我還是不要吧 全部原封不動 全部物歸原主


這是MayFlower嗎? 還是Titanic? ( 路人甲: 白 痴 !)


請問那一艘船是古早的郵輪呢? ( 路人乙: 郵 你 的 頭 輪 !)


" 老兄 不用客氣 我的拖鞋自己拿就ok了~ "


明明是海軍博物館 = ="

下一次 我要去空軍博物館看航空母艦


戰艦 始終比不上商船氣派 難怪被晾一邊去醬
  • 這一趟旅行終於結束了 呼~ 累垮了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