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A Joyful Day @ Kuala Lumpur (1)

風和日麗 是出去玩的好天氣 lol

今天我要去一些近一點的地方 意思是

只要坐公車or搭捷運就可以到了醬

而且這些地方一定要有一種在吉隆坡的感覺

第一站 藝術市場 ( Pasar Seni )


幾天前不是才宣布汽油飆漲嗎? 車子怎麼還這麼多呢?

藝術市場前面給我出現一個停車場 實在是豈有此理勒 = =

我建議 停車場給他剷除掉! 剷除掉! 剷除掉!

鋪一條藝術走廊or城市走道路之類 應該會比較高級


襪 有加蓋的垃圾桶

長這麼大第一次見識到 總算是沒有白活了28年


1888年中央市場 裡面沒有賣菜賣魚賣肉 賣手工藝品

名不副 其不實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有看人滴 也有被人看滴

哈 馬來西亞的生活真悠閒


市場內 有冷氣 粉涼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有藝術修養))))))))))))


噢 我一向粉低調~~~~~~


人物畫 我是有懂少少辣

這些畫 太黑了內 + +

雖然炭不貴 但可以再給他美白多一點 上個妝 氣色會更好


ㄟ 他是他 不是她

不是所有頭髮長長滴 身材纖細滴 一律是女滴

第二站 吉隆坡商業中心 ( KLCC )


從藝術市場到KLCC 搭捷運快一點 重點是捷運裡有冷氣

看到對面寫POS字的建築嗎? 是馬來西亞的總郵局喔!

咦 黑貓宅急便在哪裡? 找不到...


那個~ 這個是郵局的後門

很綠意盎然吧 要什麼樹有什麼樹  


吳.彥.祖!!!


頭~ 號~ 粉~ 絲~ ( 吳彥祖: 大 花 痴...)


嗨, 你好!


敬請期待 新      


嗯哼 這一次的重頭戲


不是Suria KLCC


是對面的公園


這裡有 ...




青青的草原


古老的榕樹


穆斯林的回教堂


一座橋


飲水亭

p/s: 大嬸 你嘛幫幫忙啦 水不是在這一邊飲 是在那一邊 = =



兒童遊樂場

玩什麼玩?! 前面20步以內 長相尖酸刻薄的那位守衛阿桑

用她戴著大墨鏡的小眼睛朝著我們這裡猛盯猛盯滴 準備吹哨子吶喊:

" 那裡的胖子通通給我滾下來)))))) "


迷你水上樂園


該不該下水呢?




呼~ 先下去 再說吧


襪哈哈 水好玩 好玩耶!!!


繼續去mChocolate Sundae消消暑
  •  下一站去哪裡?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