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轉載網路流傳笑話 (1)

(1)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

我最怕你開工 只要你開工 我就七天沒生意做了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 一個不小心 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2)

粽子愛上了包子 兩人去開房

包子洗澡時 粽子趕快脫掉衣服 戴上保險套

包子找不到粽子 問

糯米腸 你有看到我家的粽子嗎


(3)

一個女人 因為胸部小 所以嫁不出

相親時 女人問男人 你會嫌棄我的胸部很小嗎

男人問女人 有饅頭這麼大嗎

女人說 有

洞房花燭夜 男人衝出去 跪下來對著天大聲喊

天ㄚ 旺仔小饅頭


(4)

茶壺深愛著茶葉 表白時卻遭拒絕

茶壺問 為什麼 這一切是為什麼呢

茶葉說 我媽說 成天灌水的傢伙都不是好人


(5)

三隻吸血鬼去酒吧

第一隻點濃血

第二隻點淡血

第三隻點開水

老大和老二問 為什麼

老三把衛生棉拿出來說 我有自備的茶包


(6)

老師問 成績單有沒有交給父母

學生說 有

老師問 為什麼沒有家長的蓋章呢

學生把袖子捲起來 露出傷痕累累的手臂說 蓋了 在這裡


(7)

上基本訓練時 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了

他跑去報告班長 我想上一號

班長大聲喊 一號 過來 有人想上你


(8)

期末考結束後 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的辦公室

女生性感地說 老師 我考壞了 如果你讓我及格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興奮地說 妳真的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情嗎

女生更性感地說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答應的

教授更興奮地說 妳給我用功讀書吧


(9)

三個小男孩一起湊錢買玩具

大家好不容易才湊到了NT$400

一號說 NT$400可以買什麼呢

二號說 我想我們可以買衛生棉

三號說 衛生棉有什麼好玩的呢

二號說 電視上說

有了它 輕鬆快活

上山下海溜冰滑雪打球

自由自在 沒煩惱


(10)

一對夫妻非常喜歡吵架 有一天

先生生氣地對太太說

等妳死了 我會在妳的墓碑上寫『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緩不慢地說

等你死了 我會在你墓碑上寫『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