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3P-肥紅-肥綠


ㄟ 不要想歪了

除了三個人在床上可能會發生的"那種"事情 指3P

三個人一起坐一台車"這種"事情 也指3P

Moreover 這個"車"不是那個"車"


ㄟ 也不要想歪了

車 是指機車 不是指汽車 更不是指賽車或推車


ㄟ 又想到哪裡去了

三個人一起坐一台汽車 我相信這是大家都有經驗

三個人一起坐一台機車 我不相信這是大家都有經驗

是的 我非常神氣地說

這兩種經驗 我通通有


總結3P的心得是

三個人一起坐一台汽車 學問小

三張臉的方向可以很一致 也可以很不一致

三個人一起坐一台機車 學問大

三張臉的方向絕對不可以很一致

看前看左看右 only per se direction can be chosen

坐最前面的那個人必須具備騎士的氣勢

坐中間的那個人必須具備xs的體積

坐最後面的那個人必須具備敏捷的身手 加上

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這樣的配合

是為了把風

也是為了避免被臨檢的警察發現到

更是為了必要時跳機車

當然 更重要的是 機車的性能要能上山也能下海夠穩也夠重


不過 我現在已經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好市民了

一切是年少輕狂的青春往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