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Housemistress N


是的 我現在還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新上任的女舍監

從昨晚開始不斷地找麻煩

一時叫我整理寢室

一時又叫我清理浴室

我明示暗示她自己當下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更沒有精力應付她

是晚上10點多也 不是早上10點多 內什麼檢

房間有多大呢 是要內檢多久呢

看一眼 寢室看完了

看兩眼 浴室也看完了

偏偏 她非常賴皮 若無其事地坐在對面的空床上嫌棄我譴責我

她說 即使我目前沒有室友

至少也一定要保持基本的衛生基本的乾淨

ㄟ 我是有多不衛生多不乾淨呢

妳是瞎了嗎


我告訴妳 我住的寢室出現的狀況

一群群不尋常的紅螞蟻黑螞蟻來來回回地

妳告訴我 妳住的寢室沒有出現類似的狀況

因此 這些狀況不算是狀況

請問什麼狀況算是狀況 以妳住的寢室為criteria嗎

妳住在第10樓 1-9樓淹水了根本不算是淹水了 是這樣嗎

wtf


有些事情 我能忍受

有些事情 我卻不能忍受


妳叫我為週末check in的top college student擦桌椅 合理嗎

我是外校的劣等生也 非本校的優等生 妳叫她為我擦桌子 不合理嗎

因此 我拒絕妳 It's definitely impossible

妳look down upon我來自上流學校的三流學生的下流態度 隨妳便

寄生蟲也有寄生蟲的rights 何況我又是有繳很多費的寄生蟲也


我的新床墊下墊著的明明是舊床墊也 妳卻誣賴我繳一張床的錢睡兩張床的覺

說話時 不停地動手扯床單 妳是要驗證我有沒有說謊嗎

連負責搬走多餘的床墊的technician也認為 舊床墊實在太破舊了 不能再重複使用

於是 妳假猩惺地說 妳還要用的 拿回去吧

拿回來 oh gosh 我瘋了真的瘋了

妳以為我是跟妳一樣的垃圾嗎


新舍監有多新 隱私界限 妳懂不懂

宿舍是宿舍 不是家 This is what you believe in

So 妳打算把宿舍變成監獄 隨妳便

You don't need to push everything in a harsh way gradually as you had mentioned to me

Not me but gradually others residents will put you in a harsher way

I'm just a starting point


這裡其實並不適合妳 妳來錯地方了

因為 這裡是開放式的組合型宿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