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女人心


寫論文看文獻時

不小心發現一些好哭又好笑的事情


有些researchers

第一年的surname 是family的

第二年 結了婚 冠夫姓

name後面followed by一對聞屁香surnames

26個英文字母到26n個英文字母綽綽有餘

他們的姓名越來越長 我要寫的字也越來越多

Mrs.26*26n 即使我沒有祝福你們 你們也用不著刁難我吧

這樣的懲罰 會不會太over了呢


還有些researchers

明明很多surnames 偏偏選擇Fries

姓Potatos或姓Chips 我可以通通原諒你

為什麼一定要Fries呢

KFC是我的右舍也

Luckily 我的左鄰不是McD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Ms.薯條 我有得罪你嗎

這樣的懲罰 會不會太over了呢


But over不over

論文還是得繼續寫

文獻還是得繼續看

A reality world is always a reality world where

It can never ever turn into Disneyland

...

沒有留言: